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2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三门峡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维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湖滨区纪委监委派驻湖滨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兰朝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1至2月份审判质效和信访工作情况;对1月、2月份办案模范进行了表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窦晓辉作了《湖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对1至2月份工作进行点评,对2019年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狠抓审判管理和提升审判质效等提出了明确和严格的要求。

  党立新在讲话中部署了接下来要重点抓好的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二是坚以“双创”为统领,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三是坚持质效并重的理念,狠抓审判管理;四是持续加大执行力度,不断巩固执行成果;五是加大刑事审判工作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六是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确保队伍清正廉洁。党立新强调,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视程度只能不断加强,不能有丝毫削弱。要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形成合力,发挥内部纪检监察部门职能作用,积极探索监督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尤其对审判、执行的监督检查,让监督如影随形,让违法违纪无机可乘,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廉洁的干警队伍。

  党立新最后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次会议已经为2019年各项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希望全院干警怀着满腔的热情,带着新的希望和动力,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迈开步子,再接再厉,攻坚克难,迎头赶上,朝着院党组确立的“双创”总目标不断前进,新的一年再创新的佳绩,再谱新的篇章。(陈华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