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支部主题活动夯实作业安全现场

2019年03月13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新郑市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在110千伏铁西变电站工作现场进行,主题是“党员重安全,作业无违章”。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靳青林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电力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内容,宣读了“党员重安全,作业无违章”倡议书,并在工作现场签订了责任书。靳青林表示,开展支部活动就是要让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


  据悉,三月是春检春查的重要时期,新郑市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活动也正在进行中,各党支部开展安全主题党员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公司认真践行“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企业党建工作模式,以党建质量管理体系为核心,以“五个三”党建工作模式和“固化+创新”党建工作法为抓手,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


  同时,为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公司3月份春检预试工作,新郑市供电公司党委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党员深入生产一线,亮出党员身份,积极参与公司春检预试工作,影响带动身边的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春检预试与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各支部精心策划,以党员服务队为载体,激发了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先锋引领的内动力,打通了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展现出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姿态、新的作为。(王君杰 黄琳暄 翟丽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