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开展植树活动 打造美丽宜居生态乡镇

2019年03月13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田园刁家、生态刁家建设,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造美丽宜居中牟”的号召,3月12日,中牟县刁家乡组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农商行刁家支行、中心校员工及庙张村部分群众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庙张村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刁家乡广大干群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挖坑、固苗、填土、踩实,认真种下一棵棵树苗,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植树1000余棵,为营造生态刁家、创造美好家园做出了贡献,同时提高了全乡广大干群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给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呼吁每个人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家乡!(王君杰 王亚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