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植下春的希望 助力绿色生态家园建设

2019年03月13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来到。3月11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绿色生态家园建设。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各自领取了铁锹、铲子、锄头等植树工具后迅速投入植树活动。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大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技术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三人一组,互相配合,挥锹培土、扶苗固根,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没有一丝马虎,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兴高采烈,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活动现场的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使自己生活的家园焕发新的生机,更增强了自身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及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中牟县供电公司经常组织公司员工参与到社会服务实践活动中。通过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员工们参与植绿护绿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也推动大家积极参与到绿色行动中,为加快建设美丽中牟,打造都市田园新城做出积极贡献。(王君杰 郭明明 慕功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