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满载废纸箱突然起火 中牟警民联手奋力扑救

2019年03月13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傍晚,在连霍高速跨中牟县景观大道交汇处发生惊人一幕,一辆满载废纸箱的小货车在下站口的红绿灯处突然起火,火借风势,风助火威,顿时大火熊熊,在此处执勤的公安民警奋力扑救,才避免了一场更大的灾难。

  3月11日,中牟交警李金格、朱梦凯等人配合雁鸣湖派出所民警在连霍高速中牟上站口联合执勤,约19时45分左右,正在指挥交通的民警发现,一辆拉着废纸箱的小型自卸货车沿景观大道自北向南行驶。


  当该车行驶至连霍高速出站匝道与景观大道交叉口等红绿灯时,车厢内突然发生大火,在风力作用下,瞬间大火升腾。正在执勤的李金格等民警见状,立即跑步上前,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寻找灭火器扑火,还有民警拨打了119求助。经过公安民警、消防救援与多位司机的共同努力,终将大火扑灭。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在乡下收了一车废旧纸箱,准备去县城销售的,至于为什么起火,他也不知道。该司机对民警和好心人的救火行为表示万分感谢,目前起火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