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联社开展文明规范化服务大检查活动

2019年03月13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给客户营造温馨、舒适、高效的办事环境,助力首季开门红,连日来,灵宝联社组织对全辖营业网点进行文明规范化服务大检查活动。通过连日的不间断检查,有效提高了一线柜员的服务效率,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本次检查活动采取神秘人暗访、周边走访和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在神秘人暗访方面,联社聘请多名社会人员充当客户办理业务,通过办业务、咨询和交谈等方式真实对柜员服务质量进行检验。在周边走访方面,联社工作人员深入营业网点周边区域进行逐户走访,详细了解营业网点服务情况、产品宣传情况和同业竞争情况等。在现场检查方面,该联社检查组重点对厅堂服务、礼品布放、厅堂营销、柜员服务、文明用语、环境卫生等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通过一段时间的强化检查,有效增强了一线临柜人员的责任感,文明服务、规范服务和合规操作的良好习惯得到良好改观,客户的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