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联社信息宣传工作实现五连冠

2019年03月13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从三门峡市农信办2019年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灵宝联社信息宣传工作再次荣膺全市第一名,取得了从2014年至今年连续五年夺冠的良好成绩。

  成绩代表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灵宝联社全体干部员工联社改革重点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微信媒体等报、网、端、微、屏等“五位一体”的宣传渠道优势,大力宣传农信社在“战略规划、企业形象、体制机制创新、产品服务创新、商行改革、支农支小支微、金融脱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对内凝聚了人心,对外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为加快农商改制步伐和“双一流”创建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截至2018年年底,该联社累计全年编发“微信公众号”信息48期200余篇,对外发布美篇微秀300余篇,累计在党政主流媒体上发稿800余篇,其中在搜狐、网易、大河等网络的稿件阅读量突破330万人次,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

  在该联社社会形象不断攀升,员工队伍士气高涨和农信正能量深入人心的良好氛围中,该联社累计7人次获得国家级优秀通讯员荣誉,1人成为中国金融作协作家,累计获得市县级信息宣传荣誉16次。(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