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党员干部认领无主楼院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2019年03月13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以党建为引领,以辖区老旧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抓手,由机关32个站所、99名党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对全辖区36处无主楼院进行志愿认领,固定每周五集中进行卫生清洁志愿活动,涉及36处无主楼院,57幢楼,175个单元,82排小院,共计2446户居民。

  对有单位的老旧家属院,涉及31个单位,49处老旧家属楼院,79幢楼,244个单元,20排小院,共计2403户居民,均由各建设单位认领。在单位家属院志愿认领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董二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突出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监督,严格考核,积极开展,发挥出党员、老干部的先进示范作用,带头、带动居民群众提高卫生意识、提升创卫积极性,加入到城市精细化工作中,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态势。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强调,此项志愿认领活动的开展,是解决城市精细化管理“最后一公里”问题,充实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使辖区所有居民受惠,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有力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真抓实干,改善环境。督查办、创建办按照日常巡查、抽查相结合的形式,以周五活动日定期检查为基础,实行周汇总、月评比、季排名,夯实工作落实,鞭策整治力度,确保真打真干,效果肉眼可见,群众满意在心。(王君杰 张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