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教师获邀担任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执裁

2019年03月13日11:34

来源:大河网

  近日,黄河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周新老师获邀担任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举办的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执裁。

  据悉,本届中国大学生篮球比赛共从全国高校中抽调45人,黄河科技学院青年教师周新名列其中。为做好此次执裁工作,周新老师于2月23日至27日参加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青岛组织的2019年度全国校园篮球联赛技术代表、裁判长和裁判员培训班,顺利拿到“2019年度全国校园篮球联赛技术官员聘书”,获得A级裁判员证书。

  本次参与校园篮球联赛培训的裁判员,全部为来自教育系统的教师。周新说:“校园篮球联赛不仅仅是竞技活动,还肩负着育人的责任,作为一名教师裁判员,要有服务意识,服务于整个校园篮球赛事;优秀裁判队伍的建设,也对黄河科技学院篮球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