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在“三个到位”上下硬功夫

2019年03月13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汝州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推进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就全行整体业务完成情况、脱贫攻坚推进措施等工作进行强调安排。该行班子领导及各部门经理、支行行长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负责人就分管工作的具体汇报,该行董事长贾红伟指出,思想认识要到位。认清当前工作存在的优势和劣势,立足本职工作,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争取在有限的条件范围内,发挥最大的潜能,进一步巩固整体业务进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抢抓时机要到位。在特殊金融环境中,集思广益,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勤商量多沟通,抢抓市场主动权,做到人人有压力、人人有提高,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提升群众满意度。

  服务营销要到位。加强规范化服务和优质服务建设,巧妙营销,同步推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全面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打造老百姓身边的惠民银行,为实现“开门红”圆满成功打牢基础。(蔡长伟 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