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三八节·别样年华”联谊会

2019年03月13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上午,郏县联社举办 “三八节·别样年华”联谊会,该联社女职工代表130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会。该联社监事长、工会主席梁晓宁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阐述了工会组织成立的意义和目标,以及下一步工会和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方向和活动重点。并借此机会代表联社党委、工会向全辖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联社女职工们能够自尊自爱、自强自立,做新时代女性楷模,做岗位上的专家里手。

  联谊会安排了“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节目,参演人员表演投入,现场观众掌声一片,全场化为欢乐的海洋!联社党委还为3月份过生日的女职工代表,送上鲜花、送上蛋糕、送去祝福,全场共唱生日快乐歌,体现了联社浓浓的集体温暖。

  在前期学习交流的基础上,联谊会还安排了“维权知识竞答活动”,全场人员积极参与,四个战队争相竞答,参赛队员都取得了好成绩。

  联谊会在合影留念中愉快结束了,本次联谊会,不仅让女职工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也陶冶了女职工情操,感受到现代职业女性更应把握生活真谛,提升自身魅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蔡长伟边 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