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志愿服务队活动走进敬老院开展活动

2019年03月13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驻叶武警中队、叶县消防大队、叶县第二人民医院等50余名志愿者到该县田庄乡第一敬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叶县消防大队有关负责人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老人们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对敬老院内的每一处消防设施进行了详细查看。

  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理发、修剪指甲、打扫房间、整理床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体温、量血压,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敬老院里一片热闹景象。满载着对老人们的殷切祝福,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带来了水果、牛奶、米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责任感。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关心身边的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蔡长伟 张艳杰 冯和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