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征集“微心愿”为贫困妇女送关爱

2019年03月13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爱心没有起点,捐助没有终点。首批由爱心企业舞钢农商行提供的价值近两万元的物品实现了50名贫困妇女的‘微心愿’。”3月7日,在舞钢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上,该市妇联主席李俊丽说。

  为深化实施巾帼脱贫行动,让贫困妇女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爱,舞钢市妇联、扶贫办牵手爱心企业舞钢市农商行面向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及城市困难低保妇女征集“微心愿”,对贫困妇女开展送关爱活动。

  活动开展后,为真实准确掌握贫困妇女的“微心愿”,真正对身处困境、家贫志不贫的单亲母亲、患病妇女、特殊困难妇女实施帮助,该市各乡(镇、街道)妇联在会同扶贫部门进行建档立卡贫困妇女摸底调查的基础上,组织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走进贫困家庭了解贫困姐妹的所思所想、所困所需。

  据介绍,首期活动中,该市共征集到来自枣林镇韦庄村韦秀克等50名贫困妇女的“微心愿”,内容涵盖生活用品、床上用品、学习用品等。(蔡长伟 杨德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