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兴绿!漯河市公路建养中心到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14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拂煦,阳光明媚。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漯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及直属企业40余名志愿者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村——郾城区新店镇游庄村,同村“两委”干部、党员一道开展“植绿兴绿 帮扶共建”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中心领导亲自带队,志愿者们依次领取铁锹、手套、水桶等工具,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抬苗、扶苗、踩实,忙而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干部群众挥锹铲土、培植树苗,围绕美丽湖塘栽下了银杏、香樟、桂花、石楠球、百日红等10个品种五百余株树木。一株株树苗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成为乡村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不久后将展现鱼鹅共水养殖,藕池莲花盛开,塘边森繁叶茂的美丽画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学雷锋活动月开展的植树活动,不仅仅是种一棵树、做了一次志愿服务,对自然的亲近、对环境的关注、对社会责任的承担才是最重要的,以活动为载体,在精神文明、扶贫扶志和美丽乡村建设上发挥效力,才是意义所在。(田明杰 汤占峰 赵泽浩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