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宣讲团基层“送宝” 突击队巧克“痛点”

2019年03月14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农行平顶山分行“信用卡宣讲团”在傅彦华总经理带领下,到农行鲁山县支行基层网点宣传讲解信用卡办理要点,手把手指导快速办理流程。他们这种送“讲堂”到网点,员工足不出户便可提升业务技能的作法,受到了员工们交口称赞。

  农行平顶山分行在对全年工作谋篇布局时,把“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作为全年工作的“重头戏”予以筹划。召开了专门会议,制定了竞赛方案,明确了奖惩机制。主管领导提出了“奋斗100天、1000人大会战、拓展20000户”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专项活动的要求。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该行多措并举,推进“春天行动”竞赛活动。要求机关各部门和各支行要深入研究学习产品、流程、制度,指导管理好本条线的工作,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各网点要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抓好厅堂营销,网点人员要主动开口,积极营销客户,充分体现零售业务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扮靓网点形象,持续开展系列有礼活动,让客户带着好奇进门,带着惊喜离开。

  在坚守厅堂主阵地的同时,扎实开展“112”专项活动。通过进商户、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营销推广专业市场版、电子银行、贵金属和基金等各类产品,运用大额存单、活利丰、结构性存款“四支利箭”,让员工彻底动起来,走出去营销客户,把摇摆客户稳下来。强化策略营销,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使之实实在在能感受到农行产品带来的便利和好处。

  该行不定期召开业务推进会议,对“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进行督导。通过查摆分析,明确工作思路,聚焦攻坚重点,做优强项,补足短板,努力实现考核争先进位。

  农行鲁山县支行对照既定目标计划,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了“头雁效应”。该行成立了由主管行长担任组长、主管行长任副组长的“青年突击队”,选准方法路径冲在前、强公关,零售业务、个金业务、网络金融和个贷业务指标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近日,农行平顶山分行召开的零售板块业务现场会上,该行作了典型发言。

  同时,该行围绕考核指标倒计时、盯进度,倒算账、算好账,把目标落实到天、到户,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蔡长伟 陈海 张中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