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开展“走进知青园,感受知青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14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上午,郏县联社党委委员、监事长梁晓宁带领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共同走进郏县广阔天地知青园,回顾历史,感受知青岁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知青园位于郏县城西南部,是为纪念上世纪50—60年代知识青年在郏县大有作为而筹建的,于2002年对外开放,由毛泽东塑像、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广阔天地博物馆、知青之家、知青旧居、知青桥等学习场馆组成。联社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参观、听取讲解员细致介绍、观看知青纪录片等方式,用心感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不时驻足观看,不时讨论交流,感悟知青付出的青春和汗水,看到知青艰苦奋斗所带来的建设成果,也感受到知青所带来的知青精神和红色正能量。

  本次党日活动,使联社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为国分忧,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执着进取”的知青精神,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郏县联社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