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行:关爱员工 点点滴滴情意浓

2019年03月14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喂,您好,请问您是任跃红先生吗?”“是的,请问您是?”“您好,我是蛋糕店的工作人员,今天是您的生日,叶县农商银行为您定制了一款生日蛋糕,现在给您送过去,麻烦给一下您的地址”……3月10日上午,正在工作岗位上的任跃红欣喜地收到了叶县农商行为他赠送的生日蛋糕,开心的笑容绽放在他的脸上。

  为了让职工感受到温暖贴心、无微不至的企业关怀,从2019年初开始,叶县农商银行在岗职工生日当天都会收到总行为其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短信祝福,一张张别致的生日蛋糕贺卡,一声声“生日快乐”,无不传递着爱心和关怀,使员工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农商大家庭的温暖。

  “每年我的生日都有家人和朋友送上蛋糕和祝福,觉得很幸福、很满足。可今年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和感动。单位给我送了漂亮的蛋糕、温馨的祝福!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受着到单位每时每刻的关心和爱护。当我品尝着美味的生日蛋糕时,觉得今年的蛋糕是最美的最甜的!感谢领导百忙中给我送上生日的祝福!”前两天刚收到生日蛋糕的张明超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做好此项关爱职工活动,叶县农商银行工会经过精心组织策划,为每一名职工建立了生日档案,选择了质量、价格较优的蛋糕店,所有职工在生日当天都会收到工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祝福。截至目前,已为全辖120余名职工发放了生日蛋糕和短信祝福。

  关注关爱员工一直都是叶县农商银行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平日里注重从细节入手,多方面,多角度改善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对条件较差的网点进行积极改造,同时加大对厨房、卫生间、浴室等“五小建设”的改造力度。叶县农商银行还常年开展慰问困难职工、为员工体检、夏季送清凉等活动,近两年来,向全行68名困难职工,累计发放慰问金10万余元。一系列的人文关怀举措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叶县农商银行的健康和谐发展。(蔡长伟 王宏阳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