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义务植树美化环境造福后代

2019年03月14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又是一年植树的最佳季节。3月12日,为响应义务植树活动号召,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部分教师代表在校长刘永铭的带领下来到刁家乡庙张村植树基地进行了植树活动。

  教师们个个热情高涨,有的用铁锨挖坑,有的负责往树坑栽树浇水,教师们与参加此次义务植树的各单位同志们分工合作,秩序井然,不大一会儿的功夫便栽下了上百棵树苗。每位教师都脱去了外衣,汗水浸湿了衣物,可脸上的笑容仍是那样的灿烂。

  植树节的意义不是在于每个人种了几棵树,而是通过植树活动,使大家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环保问题。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教师们深刻认识到植树节的内涵,同时提高了群众的环保和绿化意识,并让植树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号召更多的人来美化环境,造福后代。(王君杰 张家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