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付李庄小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教学环境

2019年03月14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净化学校教学环境,3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会议。

  会议上,校长韩志强宣读了中牟县教体局长王国恩关于《教育工作通报》中加强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

  针对县局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韩志强对全体教师提出:加强师德建设。要求全体教师在各自的教学生活中,自觉提高自身素质,发挥行为示范作用,营造教学环境的风清正气。不补课,不售卖学习资料。不利用课余时间补课收费,不利用自身角色,向学生推销和售卖学习资料或学习用品,谋取利益。不辱骂体罚学生。严格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自己,不随意辱骂学生,体罚学生,充分尊重学生的人格尊严。上班期间严于律己。不抽烟,不喝酒,不玩手机,不迟到早退。


  会后,付李庄小学全体教师签署了《节假日不随意补课承诺书》。每位教师深刻剖析自己,对照检查自身行为,自觉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据悉,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教师达成共识,统一了思想认识,自觉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并自觉落实廉政行为,提升教师职业作风形象,营造风清正气的教学环境。(王君杰 时浚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