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观看廉政宣传片《利剑高悬》

2019年03月14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中牟教师进修学校全体领导与老师们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观看了廉政宣传片《巡视利剑》中的第一集《利剑高悬》。

  在观看宣传片之前,校长田岚霖和副校长王振坡分别进行了讲话,希望老师们认真观看宣传片,观看以后深刻领会片中倡导的廉政思想及现实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反思,学有所悟,写出心得体会,以宣传片内容为鉴开展自己日后的工作。

  《利剑高悬》以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福建省委原副书记、原省长苏树林,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等落马官员现身说法,直观地体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在反腐斗争中的利剑作用,为腐败分子敲响警钟。

  据悉,中牟教师进修学校全体领导和老师们观看了宣传片以后,深刻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