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联社举办营销技能培训班助力开门红

2019年03月14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基层社一线临柜人员的营销技能水平,更好促进首季开门红工作,提高全员专业水平和整体素养,3月11日,灵宝联社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营销技能强化培训班”。来自各基层社的内勤主管、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等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联社三农部培训讲师就“金融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小额农户自助贷和整村授信“等营销知识进行授课。接着,联社网络银行部内训师就电子银行卡考核项目、云闪付营销、二维码营销和社保卡营销等营销技能进行重点讲解。整个培训活动采取PPT课件和现场提问方式进行,会后,联社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知识测试。

  本次培训活动,课件准备扎实,知识视野丰富,课堂气氛活跃,有效提高了学习效果,为全面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营销工作营造良好氛围。(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