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行东明支行:营销宣传变身献爱心捐款现场

2019年03月14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卢氏农商行东明支行利用保安公司例会时间开展外拓营销宣传,没想到,一次普通的营销宣传竟变成了献爱心捐款现场......

  在热心保安郭师傅的引荐下,东明支行一行人身披鲜艳的绶带,拿好宣传资料,早早就来到会场。到现场才知道,原来晚上开会是为了给身患重病的职工捐款献爱心。“虽然素不相识,但是遇上了就是缘分,能帮一点是一点。”参加营销宣传的员工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善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宣传营销变成了拉家常。“咱老百姓挣钱不容易,更要懂得把钱存放在安全的金融机构,选择收益较高的存款产品。钱存农商行安全可信,随用随取,还能靠档计息,既能解决不时之需又让收益最大化!”支行负责人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大家讲解农商行的存款产品,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有人站起来提问。

  为了让外拓营销出实效,前期东明支行对这家保安公司进行了详细了解。公司有一百多名员工,员工普遍年龄在40周岁左右,很多员工家底殷实,来这里营销有潜在客户。同时支行保安郭师傅就职于这家保安公司,是个热心肠人,他工作认真负责,还经常在公司微信群宣传农商行产品,来这里营销有宣传背景。经过爱心捐助和现场宣传,更是建立起了支行和保安公司的稳定合作关系,公司负责人当场表示以后有金融需求就到东明支行,员工们也都纷纷鼓掌表示赞同。支行员工留下有存款意向客户联系方式,下步将做好跟进服务。

  助人者,人恒助之。这样有爱心的员工,这样“走心”的外拓营销,必然会换来令人满意的营销成果。截止目前,各项存款余额2.37亿元,较年初上升2339万元,完成一季度任务的156%。 (王佳丽 曹晶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