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曹李集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会   

2019年03月14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下午,淮阳县曹李集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组在曹李集村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会议。工作组组长、县监察委委员邵义同志,刘振屯乡党委书记李怀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作组内设的组织组全体人员,驻村工作队队长蔡庆民、刘振屯乡政府6名班子成员和12个自然村的3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怀坤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讲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明确会议的具体任务。这次全体党员会主要是安排选举群众代表的有关工作。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讲述了曹李集未来发展具备的优势条件,分析发展潜力,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神聚力,让党员们在思想上认同并进一步提高认识。三是对群众代表的选举办法和工作步骤作了详细安排。


邵义委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位党员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原则、守党纪、对党忠诚,要站在大局的高度思考问题,为曹李集发展献计献策,为美丽家乡建设多做贡献。给大家上了一堂有着现实意义的微党课,党员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赞同。


最后,邵义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发挥带头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此次群众代表选举工作做好宣传。二是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选举。在确保维护村民合法权益的基础上,选出群众拥护的代表。三是希望党员们一如既往支持工作组的工作。带头做好宣传、发动,并告诫身边违纪违法人员,要依靠组织、相信组织,抓紧时间投案自首,争取组织的宽大处理;明确表示:下一步,工作组仍将按照“以打开路,打建结合”的工作思路,继续加大对不法分子、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 实现法治、自治与德治有机结合的乡村治理现代化。同时,在选好群众代表的基础上,还要选好带头人,确保曹李集长治久安,为村里留下一支不走的工作队。(苗海波 崔凤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