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19年03月14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案促改活动要求,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3月8日下午,西峡法院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处处长张宏兵出席会议,党组成员、专委、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对2016年以来该院干警违纪违法情况进行深入剖析。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对2018年度审判质效情况进行讲评,重点讲解了全院案件的质量指标、效率指标和效果指标存在差距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名部门负责人和两名员额法官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张宏兵对该院召开警示教育会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十分严峻,开展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法官作为一个高风险职业,红脸出汗十分有必要。希望大家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腐败问题的发生。

  西峡法院院长赵曙君表示,要正确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领会,主动对标找差,将以案促改工作、“司法作风提升年”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制订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王晶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