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王店乡高庄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治理动员大会召开

2019年03月14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上午,王店乡高庄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治理动员大会在高庄村文化广场召开。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育民主持,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德润宣读《淮阳县王店乡高庄行政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治理实施方案》,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工作组组长靳遵杰作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讲话,县公安局局长李凤丽作讲话,王店乡党委书记徐勇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之梦作重要讲话。

  王之梦指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治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的现实需要,本次集中治理的目的是展现县委、县政府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

  王之梦强调,脱贫攻坚是全党、全国的大事,是我县“六大战役”之首,任何人都不能妨碍这项工作、影响这个大局。我们要通过集中治理打倒扶贫路上的“拦路虎”,搬开扶贫路上的“绊脚石”,让心存侥幸者驻足收手,自觉改邪归正、思悔思改,让违纪违法者闻风丧胆、受到惩处,让干部安心工作,让群众安心生产,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让高庄村在脱贫攻坚和实现全县同步全面小康的路上不掉队,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幸福感进入小康社会。

  工作组全体人员,王店乡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王店乡全体乡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和监委主任,王店乡派出所全体成员和高庄行政村全体村民群众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