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主题班队会观摩活动

2019年03月14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班队会观摩课在录播教室举行。校长郝瑞、副校长郝胜霞、大队辅导员李晓娟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节是由武丽妞老师执教的主题班会《学雷锋 树新风》。通过学习雷锋同志生平,同学们由雷锋事迹畅谈到到身边的“小雷锋”,对雷锋的认识由表及里与时俱进,不断深化,“雷锋”的种子在同学老师们心中生根发芽。


  第二节是由衡会利老师执教的队会课《团结促班级和谐》。本节队会课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中队辅导员老师的批准和预祝下,两位小主持人兴致盎然地带领着同学们开始此次活动,无论舞蹈表演,还是妙趣横生的相声,充分展现新圃学子风采。


  据悉,此次主题班队课观摩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还加强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启发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开展班队活动的新思路,对全校德育工作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推动形成良好的校园风尚。(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