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开展公厕卫生整治提升活动 持续推进公厕精细化管理工作

2019年03月14日2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公厕是城市文明的标尺,是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为了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公厕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期,高新区积极组织公厕管理员开展公厕卫生整治提升活动。

  脏和臭是很多公共厕所的通病,而要解决这个问题,除了倡导市民文明如厕,更有赖于对公厕实施精细化管理。高新区多措并举,切实将公厕整治落到实处:一是按照“路长制”考核标准对公厕周边卫生、公厕内部卫生、公厕设施、公厕标识牌等方面制定了更细化、更严格的作业要求;二是加强员工学习培训;三是组织突击队针对公厕盲区死角开展彻底清理;四是持续开展公厕区域管理小组成员互帮互学活动;五是加强对公厕日常巡查和督导检查,确保区内每座公厕干净、整洁。

  市民如厕无小事,根据“路长制”工作要求,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推进公厕精细化管理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加整洁舒适的如厕环境。(通讯员 于承东)

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