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二郎坪镇:追梦路上学无止境 扶贫路上不落一人

2019年03月15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西峡县二郎坪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专题培训,确保党员干部会用、善用、用好该学习平台。扩大应用覆盖面,利用该平台进行各党支部学习组织建设,为广大一线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等工作领域的学习与实践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习强国”上线于2019年1月1日,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二合一模式的学习平台,上线后便成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新助手”。

  自平台在二郎坪镇推广以来,不少党员干部表示这个学习平台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拓宽了知识面,保证了思想意识的与时俱进。平台上大量弘扬正能量的优秀文艺作品给基层同志业余文化生活注入了新活力。中央发布的权威工作指导和全国各地的先进工作案例为日常工作实践,尤其是精准扶贫提供了更多更有效的指引。

  目前,二郎坪镇已经构建起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网上学习组织,创新学习方法,为扶贫路上的一线党员干部提供强大的思想指引和精神力量。(生俊东 别晓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