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对雁鸣湖镇黄河滩区湿地保护督导“回头看”

2019年03月15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建民带领督导小组到中牟县雁鸣湖镇对黄河滩区湿地保护区“绿盾2018”问题清理整治点位进行督导“回头看”,并对该镇黄河滩区湿地保护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督导小组一行深入黄河滩区湿地保护区,对问题清理整治点位进行实地察看,对雁鸣湖镇保护区内清理整治工作进行梳理,特别是涉及到鱼池清理、大棚拆除、养殖场清退等情况的点位区域一一清查,并做好影像资料存档。

  雁鸣湖镇党委委员李江波表示,将以此次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按照督导组意见和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镇属相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整改措施上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责任、计划、措施,严格任务落实、任务推进、时间节点、推进办法,实行销号式管理;在保护管理上突出保护、突出科普,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绿盾2018”专项行动暨黄河湿地违法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确保黄河滩区湿地保护区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王君杰 李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