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学雷锋活动 志愿新时代共创文明城

2019年03月15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3月14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按照“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计划,结合实际情况组织部分学生,在少先队辅导员李瑞清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志愿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是解放路街心花园。途经解放路边的一个公共厕所时,学生们主动拿起抹布清洁扶手上的灰尘。在到达目的地后,孩子们马上行动起来,有的钻在草丛里捡垃圾,有的拿起扫帚清扫落叶,有的擦拭健身器材上的浮尘……不一会,纸屑、塑料袋、烟头等一袋一袋的垃圾都被放在了垃圾桶中。

  捡完垃圾后,培智班两名同学带领大家一起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干净、美丽的花园中。


  李瑞清老师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积极地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孩子们在实际行动中进一步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校园氛围,真正做到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同时更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