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法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

2019年03月15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国家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的精神,培养理论功底扎实且具有一定实务能力的卓越法律人才,3月1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法院隆重地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检察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检察学院党委成员、政治部主任史玉琴,司法管理系主任姜海霞,司法管理系副主任魏厚玲,司法管理系教务科长张丹丹老师;卫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俊峰,党组成员黄清晨,纪检组长宋学军,政治处主任范战捷,执行局长周刚等出席仪式。

  李俊峰在致辞中向史玉琴等人介绍了卫东区法院现有情况和人员现状,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检察学院与卫东法院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表示支持和感谢,并强调了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的重要性,将进一步强化教学实践和人才培养的合作等。范战捷主任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实习学员培训工作,确保将实习实训基地打造成法律专业人才培养和法律知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

  史玉琴对卫东法院的各位领导为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检察学院将积极开展专业技能培训等课题研究,与卫东区法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共同合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实现资源共享,探索实用型、创新性人才的合作培养模式。

  随后,史玉琴与李俊峰分别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检察学院、卫东区人民法院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协议书签订后,院校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实习基地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中介绍了实习基地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双方就法院书记员岗位需求与素能标准进行充分交流,对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对此次实习基地的建设目标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学校和法院能够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机制,在相关专业学生培养的各个阶段和环节发挥更有效的实际作用,共同承担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社会责任。

  最后,李俊峰和史玉琴共同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检察学院.卫东区人民法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蔡长伟 白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