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热心为卖菜大姐兑换残损破钞获好评

2019年03月15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早,平顶山市市郊联社东环路信用社营业部一如既往地做着营业前的准备工作,准备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

  上午10时许,一位在营业部门口徘徊的大姐引起了该营业部大堂经理的注意,经上前询问得知,这位大姐是附近村上卖蔬菜的,经常收到许多又脏又烂的破钞和硬币。她之前去了别的银行,可他们都以各种理由拒绝接收,便想着碰碰运气来到了东环路信用社营业部。

  大堂经理知晓情况后,立刻请大姐进来,边走边说道:“为客户兑换残损破钞,是银行的责任和义务,别的银行不愿意接收,但是我们愿意,以后就来我们这儿”。

  面对这么多又脏又烂的破钞,该营业部没有拒绝,立刻投入到清理兑换的工作中,面额虽小,但这些都是大姐辛辛苦苦、一点一点挣来的。

  最后,大姐拿着兑换过的崭新人民币,开心的说道:“农村信用社真是咱老百姓的好银行,以后我存钱都来这里,村上的邻居们我也会介绍到咱这,谢谢你们”。(蔡长伟 张晓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