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志愿者走上街头 普及金融知识及金融防诈骗技能

2019年03月15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积极响应 “学习雷锋宣传月”的行动号召,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团总支组织该行干部员工共三十余位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团队来到银行网点周边社区,举起横幅,分发宣传折页并利用营销驻点模式,为街上来来往往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及金融防诈骗技能,宣传银行金融产品的安全、便捷、高质量等优势,同时通过一对一的讲解和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宣传了平顶山银行“乐易贷”“智能存”等绿色金融产品,帮助居民增强对银行金融产品的了解,远离非法信贷,现场的客户都纷纷称赞此次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学习雷锋的高潮,利用宣传金融知识,从专业角度帮助客户识别防范金融风险,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 团结 互助”的志愿精神,树立平顶山银行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良好形象。(蔡长伟 毛浦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