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二届三次党代会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19年03月15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第二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确定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来自全镇各条战线99名党代表和36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雁鸣湖镇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党建铸魂 奋力前行 以追梦者的昂扬姿态谱写雁鸣湖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全镇近3.3万名干群的共同努力下,一年的坚守,使得全镇经济和生态更加融合发展;一年的建设,使得全镇基础设施更加巩固完善;一年的奋斗,使得全镇社会民生更加和谐稳定;一年的创新,使得全镇基层党组织更加富有活力;一年的治理,使得全镇全面从严治党更有成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报告也客观分析了全镇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今后一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奋斗目标。报告提出,2019年是雁鸣湖镇巩固发展成果、奋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的重要一年。全镇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统领一切、党建覆盖一切、党建推动一切”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始终弘扬实干精神,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民生作为第一要求,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实干作为第一本领,以党建引领带队伍、谋发展、求提升、促和谐,在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同时,重点做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风文明三篇文章,以追梦者的昂扬姿态谱写雁鸣湖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添砖加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贺礼!


  大会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党代表分组分团审议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广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以雁鸣湖镇实际为基点,围绕全镇党建、经济、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让群众的声音进一步得到表达,让基层的声音进一步得到传递。据悉,经疏理汇总,此次会议共征集提案7类61件,雁鸣湖镇党委将按照对口办理原则,开展提案走访调研,并向代表及时反馈。(王君杰 衡利敏)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