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展“聆听雷锋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2019年03月15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3月1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省委社区联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开展了以“聆听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活动,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航院的同学们向大家讲述了雷锋生平故事,共同追忆雷锋的光辉事迹,观看雷锋相关影视材料,感悟雷锋精神,为居民们表演了精彩的情景剧《雷锋伴我行》和诗歌朗诵《雷锋,你在哪里》,并与居民们共同合唱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

  社区老党员孙辑庸、孙玉芝、薛继增向大家讲述了雷锋年代的故事,他们眼中的雷锋和雷锋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被雷锋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着。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多向雷锋同志学习,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多为他人着想。


  据悉,这次“聆听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学雷锋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之余,还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

  活动结束后,航院的同学们说,他们以前虽然听说过雷锋,但感触不是很深。今天深深地被雷锋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以后也会向雷锋学习,尽力去帮助他人,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