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开展学雷锋比服务献爱心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5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上午,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组织开展“捐赠爱心粥米 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向大爱社区信臣路爱心粥店捐赠1500斤大米、红豆等食材。这是该行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比服务”活动的又一具体行动,树立了中原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早上6点,中原银行南阳分行20多名志愿者便早早来到爱心粥店,大家按照分工,有序开展服务。有的帮店主做饭,有的为就餐的环卫工人盛粥,有的送筷子,有的端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和馒头,清冷的早晨,爱心粥店里暖意融融。

  捐赠仪式上,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相岑致辞,并分别向南阳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大爱社区信臣路爱心粥店店主还向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送上了感谢锦旗。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在讲话中表示,今年以来,分行开展了“三学三比”系列活动,即“学雷锋、比服务”,通过向社会献爱心和开展志愿服务等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学制度、比合规”,通过全员业务经营规范化建设,打造让市民放心的银行;“学先进、比贡献”,通过全员业务技能的提升,打造敏捷高效的银行。此次活动是“学雷锋、比服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弘扬雷锋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暖心的银行,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据介绍,三月份以来,南阳分行陆续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通过自发组织,主动献爱心,来展示中原银行年轻员工和女员工的新形象、新风采,也通过这种爱心活动来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下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开展为环卫工人捐赠安全背心,以及为社会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体提供热心帮助和人文关怀等,进一步将弘扬雷锋精神作为自身发展开展工作的己任,用实际行动擦亮"中原银行 中原人自己的银行"金字招牌。(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