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月班级文化评比

2019年03月15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3月14日,在校长李志华、党支部书记李贵安的带领下,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进行了以“学雷锋志愿活动月”为主题的班级文化评比。


  据悉,本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包括:展示栏、图书角、黑板报、中队角等方面的布置。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精心布置,打造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

  评比中看到,学校各个班级都精心布置了黑板报,合理的布局和新颖的样式,特别引人瞩目。精彩的板报内容时刻提醒同学们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帮助同学做起。


  整个教室的布置,形式新颖、美观,既美化了环境,又营造了良好氛围,真正起到了润物无声的教育作用。评委们边走边看,细细欣赏,公平公正地给各个班级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各班的创新理念,展示学生的才华,展现班级的风采,为营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王君杰 毛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