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案例宣讲进企业 优化环境促发展

2019年03月15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保障县域经济发展,3月14日上午,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到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赵曙君与该公司董事长孙耀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公司法律需求,对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去年以来,西峡法院充分发挥案例资源优势和法官专业优势,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案例宣讲进企业活动,精心选取涉企案例印制典型案例汇编,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和员额法官对企业进行案例宣讲和走访调研,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回应企业和企业家对司法服务工作的新需求,提高企业和企业家的法律意识、法律运用和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获得辖区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被西峡县委、县政府评为“服务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生俊东 王晶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