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光荣院

2019年03月15日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3月14日,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了部分教师志愿者到光荣院学雷锋、献爱心,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打扫了宿舍卫生。

  光荣院里欢声笑语,处处弥漫着温馨的气氛,中牟县教师进修校和县教研室部分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毛巾、牙刷、牙膏等个人卫生用品,在这春风送暖、阳光明媚的日子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志愿者的到来打破了光荣院里的寂静,老人们表示出非常的热情。志愿者和老人们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关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

  为了向革命老前辈们表达敬意,志愿者们还带去了文娱节目。朱松琴为老人们演唱了戏剧《大祭桩》选段,蒿中伟为老人们演唱了戏剧《七品芝麻官》选段,刘宏为老人们演唱了歌曲《梨花又开放》,他们富有专业水平的表演和真诚的爱心,让老人们开心又感动,不时送上热烈的掌声。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是以此来激发广大师生关爱老人,关心社会的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次活动感到特别高兴。雷锋精神不仅是人们所崇敬的,更应该是代代流传的。这种充满人文关怀的活动,不仅能够传递爱心,也能够提升自己的精神素养,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公益志愿活动。(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