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义务植树 绿色扶贫

2019年03月18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送暖,正值第41个植树节,也是许昌市“周二扶贫日”。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协助蒋西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与区林业局沟通协调,为蒋西村争取500余株大叶女贞绿化村西口道路,美化环境,并组织中心班子和帮扶队员15人赴蒋李集镇蒋西村扶贫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推乡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在植树过程中,中心主任刘晓龙与村两委班子边植树边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树立带领贫困户脱贫信心,与扶贫工作队一起努力,早日脱贫。

  在植树现场,中心班子成员带头挖坑抬树,填土浇水。大家自发组合,挥锨铲土,踩土栽植,干得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与刚种下的树苗形成了美丽的风景,新树苗给蒋西村增添了新绿,也为村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李海峰 刘秋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