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组织活动庆祝女神节

2019年03月18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3月8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石象支行(以下简称石象支行)为营造节日气氛,特举行“三八节”趣味活动,内容包含“请女神玩游戏”和“请女神喝杯茶”,旨在响应号召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女性喝彩。

  上午,石象支行在营业网点前举办活动,员工早早的将“趣味套圈游戏”道具摆放整齐,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女性朋友前来参与。拿圈、瞄准、扔,动作一气呵成,多种物品不断被套中领走。暂时失利的女性朋友则虚心请教,相互交流技巧,不断调整直到套中。“小小的圈满天飞,大大的笑不间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下午,石象支行在二楼活动室举办了“请女神喝杯茶”活动,员工邀请了部分女性客户前来我行体验品茶、按摩、理疗。为使客户有更好的体验,石象支行员工为女性朋友准备了水果、糕点,还为大家播放相声、电影视频,并邀请了专业理疗师傅前来助阵,两名员工也尝试学习为大家按摩,赢得了所有朋友的夸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石象镇广大女性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的亲和力与影响力,展现了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大家都伸着大拇指说“头一回赶时髦,过过节,来轩辕银行就像回自己家了,给你们点赞”。(李海峰 武文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