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全体收看两会盛况 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

2019年03月18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召开。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

  大会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从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经济保持平稳运行;扎实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任务取得积极进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活力不断释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提升等八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关键从继续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等十个方面进行部署。体会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其中突显的三个"心"令人印象深刻,倍感振奋,那就是:顺应民心、坚定决心、满怀信心。

  顺应民心,才能上下齐步、同频共振;坚定决心,才能砥砺前行、迎难而上;满怀信心,才能只争朝夕、事半功倍。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行成立8周年之际,8年以来成绩虽丰厚但亦成为过去。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未来我行将居安思危,直面问题与挑战,竭尽全力,发挥金融服务职能,助力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以自身高质量发展促进长葛市乡村振兴,力争向未来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李海峰 沈宙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