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积极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 扶贫济困活动

2019年03月18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人,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积极响应长葛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学雷锋 献爱心 扶贫济困”活动,在全行范围内组织进行“爱心捐款”行动。

  该行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军岭同志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弘扬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精神;继承雷锋严于律己、爱护集体的精神,要在实践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使其发扬光大,传承不息”。

  捐款行动中,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员工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共有146名员工参与,募捐金额19006元。

  “常怀感恩,分享回馈”。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项公益活动,阳光助学总额达到118万元,慰问环卫工人送出秋冬服装1200套,每年进行爱心助考、关爱疾障儿童、中秋佳节慰问、文明天使志愿服务、支持三夏生产等公益服务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与好评。未来,我行将不间断进行更多公益行动,为社会传递更多爱心、更多正能量。(李海峰 张三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