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班主任分享经验 爱心育人慧心启智

2019年03月18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创新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3月15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大队辅导员李晓娟主持,11位班主任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说经验、谈心得、共探讨,与大家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苦恼和快乐。


  台上,六组老师分别分享自己在管理班级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台下,各位与会的班主任老师时而提笔速记,时而凝神静听,时而会心一笑,时而掌声阵阵。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分享,大家心中更加明确了班主任这一角色的重要性,要想真正带好一个班级,必须时刻将孩子们放在心中,满怀着爱心与责任心,用智慧启迪梦想,永爱唤醒希望。


  王云霞、吴兰英分享的题目是《我的一年级》;刘青雯、郑芳芳分享的题目是《我们的二七班》;李春霞分享的题目是《因细节而美丽》;李俊敏、胡新兰分享的题目是《谈谈班里那些事儿》;李凤琴、金智超分享的题目是《立足岗位奉献真情》;冉红彦、杨利分享的题目是《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据了解,中牟县新圃街小学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使每位班主任都有所得、有所思,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快乐的分享。既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开阔了眼界,又起到了增进感情、相互学习借鉴的目的。班主任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创新工作,提升自我,再创班级管理新佳绩!(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