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8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3月15日是第37个消费者权益日,为提升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和生产经营者履行社会责任意识,3月15日,中牟县郑庵镇工商质检所和食药监所联合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车载广播、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面对面地向群众讲解消费知识,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标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普及和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指导经营者树立诚信守法、文明兴商理念。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待消费者咨询48人次,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音频2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的消费维权理念,切实解答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时也在镇域内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王君杰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