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召开新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9年03月18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为更好地总结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3月15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学校召开了新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中心校相关人员从各校各班各学科的优秀率、合格率进行了班级间的横向与纵向比较,从一串串醒目的数字中,老师们发现了亮点,找到了问题,定准了目标,做到了心中有数,便于对新学期工作及早谋划。随后,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宋家小学朱凤莲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学情分析,并根据试卷逐题进行分析,得到各位同行的阵阵掌声。

  刁家乡中心校校长李海峰对质量分析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一年来老师们付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成绩较好的班级多带动,不太理想的班级找准不足,常反思,找方法,争取新学期有新提升。李海峰指出,要进一步夯实根基教育,加强说普通话、写规范字、读经典书、习个性文等方面的系列素养提升工程,品德教育生活化、音乐演唱与乐器演奏、美术绘画与欣赏、体育运动技能及全科阅读等方面要抓牢、抓实,确保学生综合素养不断提升。(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