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8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维护辖区居民消费权益及饮食用药安全,提升群众食药安全意识及消费权益认知,3月15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联合城区工商所工作人员在潘安公园举行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及城区工商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安全合理用药常识,共同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健康美好生活的宣传资料,悬挂“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标语。活动现场,通过安全用药知识问答展板、“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栏、安全用药共享健康等展板向居民展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怎样识别假劣药品?到药店购买药品应注意些什么问题”等。


  活动中,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负责人李国强向居民讲解了第37个消费者权益日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告诉大家在日常购买食品药品过程中,要认清标识,特别要谨防保健食品欺诈行为。

  活动现场,居民李先生向食药监所咨询了购物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李国强当场给予解答。李国强说:“如果遇到侵害自身合法权益的事情,大家一定要通过正确的方式维权,可以拨打12315/12331,或者直接到食药监所或城区工商所进行投诉,来确保自身权益不被损害。”(王君杰 王丽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