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消费维权宣传志愿服务

2019年03月18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省委宣传部在职党员30余人在副部长赵云龙的带领下走进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省委社区开展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周边商户发放“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宣传资料,给居民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更好地提高消费者的健康消费意识,提高对商品质量辨别的能力,并呼吁消费者科学消费,善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进一步掌握了理性消费、合理消费、科学消费的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和对商品质量辨别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在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淑华的引领下,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场馆,与省委社区共同打造的星级楼组省委三区11号楼,并参加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