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宣传依法维护权益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2019年03月18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是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普及和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安全、环保的消费观,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当天,中牟县韩寺镇食药所联合工商所开展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消费知识,并向居民群众分发了《安全合理用药常识》、《食品安全手册》折页、《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宣传用品,并现场接受咨询和解答,公布消费者维权电话12315,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围观咨询。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旨在为镇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当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够通过正确的途径维护合法权利。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王君杰 郭耀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