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牡丹时装周的爱心大使为山村孩子送学习用品

2019年03月18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洛阳牡丹时装周的爱心大使们让爱在春天里绽放。3月15日,爱心大使们携带着学习用品用具,来到了洛阳市宜阳县高村镇叶沟村小学,将书包、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学习用品用具送到贫困山村的孩子们手中。

  这样的爱直抵内心

  一个书包、一副球拍、一根跳绳,也许在城里孩子眼里不算什么,可在山村的孩子眼里,就是一个个宝贝,让孩子们能够更好的学习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外活动。当爱心大使们将送到大家的手中时,孩子们都非常的开心。这样的温暖直抵内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我们的爱心活动会持续下去,这不是一句口号,这是我们的责任。”本次爱心活动的发起人李冬说。在此,我们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关爱山村留守儿童,伸出爱心之手,让孩子们能够更好的上学,更好的成长。(张扬 席乐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